Grammar Zone

課程特色Feature

學習份量恰恰好 文法結構輕鬆學

每單元兩頁,含1~2個的文法學習重點,以例,表格加例句方式呈現,份量適中,文法輕鬆學

完整文法寶典

含全民英檢初級及國中英語文法範疇
全套的文法學習範圍廣泛,含國中及初級全民英檢文法範疇,每冊清楚列出該冊文法重點摘要。漸進式的文法學習規劃培養學生紮實,深厚的文法概念及運用能力,讓學生輕鬆駕馭英語!

螺旋式的編排

句型搭配單元文法 文法學習按部就班
每單元文法重點搭配句型練習。系統規劃的句型由淺入深,引導學生運用所學的文法。讓學生的文法學習由線的學習擴大為面的運用。

漸進式寫作能力培養

架構孩子的寫作能力
漸進式培養寫作能力,從初級的句子重組,填空到學生運用所學文法,句型構思的獨立寫作,完善的寫作學習規劃讓學生循序漸進學會獨立寫作。

文法閱讀文章題材多元

含漫畫 書信 故事 說明書及報告
單元中的文章選讀將各單元的文法重點運用於不同的文章情境中,從文章閱讀中,學生學到文法實際運用。多元化的文章體裁,類型展了學生閱讀領域也增進學生的知識。文法學習不再是教條式的背誦,而是駕馭英文讀寫的工具。

多功能複習單元

文法知識靈活運用
每四課一複習單元,多元題型強化所學文法,閱讀,寫作練習讓孩子將文法理論付諸實際運用。

複習單元中豐富的題型提供學生多元練習機會,第三冊起並讓學生開始練習運用所學文法進行寫作。Your Turn小單元提供孩子檢示歸納前四個單元的學習重點並作學習自我評量,讓學生清楚掌握自己的學習狀況!

完整教學配套Components

課本 共六冊

教師手冊